Saturday, March 21, 2009

Kajang 育华中学口琴队^^

wasai...
今天够力累...
早上6点半就醒了...
然后...
跑去赶7点多的巴士下KL~
到KL的时候已经8点半了...
那时已经很累下料的咯...
过后就跑去meet婉莹...
然后就搭那个monorail去KL Sentral~
到料过后又转车...
跑去搭那个KTM到Kajang...
到料kajang就等老师来载我们...
真的很累下的咯...
到kajang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几累的咯~
然后叻...
回的时候也是酱回...
只是次序掉转而已~
不过...
今天我累是累到值得的啦~
因为今天去kajang...
主要都是去育华中学...
然后...
跟那边的人交流交流...
过后...
看到他们的合奏...
真的练到很不错...
我那时在想~
如果...
中华的口琴学会可以好像他们酱就好了...
毕竟我没有试过口琴大合奏~
所以会比较有兴趣~
合奏很爽下的咯~
我有跟育华的人试下合奏...
他们都很pro下的咯~
所以我吹到很爽~
hehe^^
练完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
过后我们就交换口琴来吹下~
毕竟每间学校吹口琴的风格都不同...
所以...
用的口琴都有点不同...
hehe^^
交流完毕后就去吃东西了~
跟育华的人一起吃哦~
很不错下的咯...
有的交流~
hehe^^

<<<<<<<<< << 育华口琴队的部分会员^^

v

v

v

v

v

v

v

v

v

<<<<<<<<<<<<








wasai...

非法交易^^

没有啦~

我们吃东西是AA制的

吃完的时候

老师负责收钱^^hehe





长栋很yeng下的咯~
hehe^^










今天去了育华中学后, 有很大的收获下的咯~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再去~
不过时间不合的话就算了~

不过...
如果还有别的机会的话~
我想到偱人独中看看他们的口琴队...
因为...
他们演奏的风格也是很不同下~

不讲啦~

夜了~


6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口琴真的很适合你!:)

kei said...

我会去捧你场的 x)
加油!=D

♥ ah SIEW x) ♥ said...

育华育华.xD

美吗那边?
x)

来来
我们一起转去啦==
不过是因为你
我才懂育华口琴酱厉害的 ==

zhang dong so leng zai arh XD

said...

口琴很棒的呢^^

ChyeweN said...

zhao lin gah yao x)

轻轻飘过 said...

哈哈哈..
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