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paiseh>< 你的阴影,我不懂要怎样弥补TT

咏琪啊~
咏琪~
不好意思啊...
paiseh paiseh><
不过...
你的留言很好笑...
我看了之后笑了很久...
haha^^
不要呕啦...
呕到电脑就不好啦~
不好意思啊~
你的阴影...
我不知道怎样弥补TT paiseh><


还有还有...

这几天好累哦...
短短三天就已经来回KL4次了~
还好...
明天不用下来KL...
不然啊...
我真的是要kanasai咯~
haiz...
不过后天又要下KL了...
还要跑到kajang酱远...
haizTT
想到都很累...
算了...
我要吃夜宵了...
不讲啦...
byebye~

5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ei..zhao lin..the two picture very likeness..xDD

♥ ah SIEW x) ♥ said...

到现在
那个女孩子的寻人启事还常看到也

><

累,
要好好休息哦 =D

kei said...

温朝麟 T.T
可以不要酱吗?
我想呕啊
看到我自己酱
我要拿走它
你也拿走它 =.=
我真的想呕

kei said...

你终于拿走了 =.=
谢谢你!xD
内疚啊?
请我吃东西啦 xD
没事啦 =D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lolz..
soloU..=]
bcareful of urself ark..
later uu key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