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好久没上来了^^

一个多月没打了~
之前一直太懒~
不想打料~
hehe~
今天好累哦~
搭巴士回家~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
因为今天等待巴士的到来...
就等了一个钟~
然后...
在拥挤的人群中...
又挤了十多分钟~
又热哦~
讨厌到死~
挤上巴士后叻~
又要站着回家哦~
站了差不多两个钟酱~
很累下的咯~
然而在其间哦~
我站着睡着了~
一直差一点失去平衡~
虽然有几次头敲到铁杆啦~
蛮痛下得咯~
要不要同情下我哦!?

今天...
我真的很累~
可是哦~
我不知道做么啦~
我睡不着哦~
讨厌到死~
算了~

不讲啦~
我家的老爸~
开始催我睡觉了~
因为明天一早要出去吃早餐了~
不讲了~
晚安^^


笔于2009年3月8日
凌晨12时41分

1 comment:

♥ ah SIEW x) ♥ said...

敲到哦?
秀来疼疼你哦 xD
累了
要多休息喔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