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不爽~

今天心情不大好~
跟妈妈吵架了~
有点不爽~
虽然我们大家都有错...
我错是错在顶嘴~
他错是错在一直在那边~
一直在那边找东西来借题发挥骂我和姐姐~
真的很不爽下啦~
虽然勉强最终忍了下来~
可是心里还是不满~
算了~
不要去想了~
越想越不爽~
今天吵完之后...
我就跑出去了~
因为我要发泄嘛~
所以去跑步了~

还有哦~
最近家里外面的沟渠有一只老鼠跑了进我家~
蛮大只一下的~
灰色的~
很恐怖下咯~
每天都偷吃神台的东西~
刚刚我才看到它...
从我脚下经过~
很wai下的咯~
过后不懂跑去哪里了~
haiz...
算了~
明天去买个老鼠笼来抓它~
hehe^^

还有还有~
英秀啊~
你生病了~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病坏自己哦~
不讲啦~
我姐要用电脑了~
gud night^^

4 comments:

YeeJiat said...

你有看过红色的老鼠吗?
xD

妈妈再怎样不对
都不可以顶嘴
要不然本来你没错也会变得有错
跟妈妈道歉吧!
没事的=)

假期快乐!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我已经道歉了~
hehe^^

kei said...

记得你说过
家人哪有隔夜仇的
对吗?=D
没事的啦
不要不爽
想那天我们玩蛋糕就爽回了 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haha^^
说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