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haiz...算了~

明示和暗示的道歉都做了~
可是~
妈妈不受~
跟我还有两个姐姐一同陷入冷战~
很讨厌这种感觉下的咯~
一直没有交谈~
非常的不惯~
算了~
过多几天...
看可以冲淡没有~
明天下午我就回宿舍了~
不过我回去住一天罢了啦~
拜二有口琴练习嘛~
希望这一两天可以冲淡啦~
不然会很难受的啊~
看情况啦~
haiz...
没想到回到家这几天...
就发生这些事情~

不止这些~
我二姐今天在怡保的bus stop...
laptop给偷鬼了~
haiz...
我可怜的二姐...

还有...
我家的那只老鼠...
还在我家穿梭着...
非常的恐怖...
原本今天开着门是要给它跑出去的...
谁知道~
它没有跑出去...
反而多了一只老鼠跑进来...
讨厌到死!!!
haiz~
算了...

还有10天...
我们可爱又美丽又稍胖的美人鱼“小姐”...
就要生日了~
要开始想要买什么礼物给他了~

4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哎呀..你要Tam几个女孩子猴椅借嘛..
不用担心酱多啦..过几天就没事了..(:
讹..至于你的脸还痛不痛哦??X)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还好啦...
没有怎样痛了...
只是指定的脸部运动才会痛...
hehe^^

YeeJiat said...

去养猫来抓老鼠!
要不然等下他们交配繁殖你就。。。
xD

可能你回宿舍之后
你妈妈就会开始想念你
然后等你回来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酱
不要担心
不会有事的

♥ ah SIEW x) ♥ said...

妈妈可能有一些心事
找不到发泄的地方吧?
沉默是金
在这些时候最管用了 x)
妈妈还是爱孩子的啦
不要叹气了哦.^___^


oops
老鼠 ==
拿扫把跟它们拼命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