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一天来回KL两次~真累哦~

haiz~
刚刚从KL回到家~
刚吃了东西冲了凉...
没想到半夜冲凉是酱冷的哦~
很累哦~
原本我下午是直接回宿舍的...
由于二姐回来的关系...
不回了...
所以今天整个下午...
我们都在陪mother shopping 了半天...
很累下的咯~
我最讨厌就是陪人家shopping的...
因为很显嘛~
陪了妈妈一整天...
已经没什么了~
还好...
今天本来九点多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不久...
接到一通电话...
说三姐在下楼梯的时候晕倒了~
而且还翻了白眼~
全身僵硬...
wasai...
吓到我姐的男朋友~
我们也给吓到了...
刚回到去...
放下东西~
又飞着下来KL看姐姐~
他住进了中央医院~
明天再看怎样啦...
明天中午又下KL了~
haiz~
真累~
睡都还没睡够~
算了...
不讲了~
姐姐进院了~
都没有什么心情去打了~
不讲啦~
晚安^^

4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你跟你的二姐还有mother和好了吗?
看来应该和好了..
诶诶..男生陪女生shopping很正常罢了..
酱哦..你未来就不要交酱会shopping的女朋友哦..
不然闷死你啊..
不过我未来要找一个很喜欢shopping的男朋友..XD
因为我喜欢shopping!
还有你的三姐还好吗?好像很大件事哦..
你就看好你姐姐吧..
我昨天也是睡不好..整个晚上失眠..
不懂作莫..
你家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你要小心叻..hehe

YeeJiat said...

祝你三姐早日康复
=)

p/s好好照顾她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你搞错了~
我跟我二姐从头到尾都没有不和~
只是和妈妈而已~
还有哦~
还好你不是我的心仪对象~
不然啊~
我就死咯~
haha^^
shopping shop 到死咯~
我讨厌shopping是因为...
他们一shopping就shop五六个小时...
累到死哦~

♥ ah SIEW x) ♥ said...

shopping是女孩子的天堂耶 XD

不过 还是会累的啦..==
XD

你姐好像几严重下也!
帮你祈祈祷哦..
你酱好人
所以你姐姐会没有事的 :)

闷打给我拉 xD
一边走一边ke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