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hehe^^够力!!!

将近一个月没有打blog了~
不懂要打什么好叻!?
erm...
就讲讲昨天啦~
昨天...
我们提早帮文瑜庆祝生日~
然后哦...
讨人厌的事情就发生了...
那就是~
玩蛋糕!!!
很够力下的咯~
还好我不是被玩到最够力那个~
文瑜镇扬就够力啦~
玩到满脸都是~
还有...
那个文俊也是很够力下~
玩蛋糕的时候~
不懂闪去哪里了~
到我们收档的时候才闪回来哦~
几够力下~
不过他最终还是中招了~
因为...
我们都把身上的蛋糕抹去他的身上...
还有还有...
我还没有讲完...
那个咏琪也是很够力下的咯~
不懂他是不是有双重性格~
我只是乘她抹干净脸的时候...
然后...
我就拿蛋糕抹过去他的脸...
再然后...
他就发起癫来了...
我差一点就给他杀“死”了~
萧咏琪~
我想大声的跟你说~
你没有形象了!!!
wahahahaXD~
最后...
我还要讲多一个够力的人~
那个美人鱼“小姐”...
很bekai下的咯~
想拿蛋糕玩我~
我一跑...
他就会有自知之明...
不会再追我了...
他自己也有讲他一定是跑不过我的...
都怪我太geng料~
haha^^
没有啦...
是他bekai罢料~
美人鱼啊美人鱼~
看了不要不爽耶~
sorry咯~
haha^^
还有最后最后...
我想讲的是...
我想状告萧咏琪女士&张文瑜女士~
因为..
这两条水恐吓我...
一条水在上楼之前跟我说...
“你生日的时候给我小心点
还有另一条水在sms的时候跟我说...
“下次就不一定了.hehe” “你死定了
相信第二条水讲的话你们或许不明...
不过...
那条水懂就可以了...
hehe^^
本人~
对于帮文瑜庆祝生日那天的感想已经说完了...
当中有些冒犯...
不要打我`
骂我`
讲我`
恨我`
怨我`
杀我`
捏我`
捶我`
踢我`
咬我`
踩我`
夹我`
鄙视我`
生气我`
不爽我`
骂我粗口`
等等等等........

还有...
最近哦~
我很忙下的咯~
一直开那个什么学术学艺展的会议~
开会很显下的咯...
还有哦~
我不懂做么啦~
就那么的无端端...
就是那么的无端端~
就代替了人家筹委主席位子~
不过还好还有另外一个筹委主席...
不然啊~
我真的是死咯~
还有哦~
我们一直要去想那个什么X主题...
然后...
又要去想那个什么什么X内容~
想到都烦耶!!!
我真的是很想大声的说~
KANASAI!!!
算了...
不要去想它了~
晚安^^

5 comments:

kei said...

=.= 不要酱讲啦,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一样癫,一样没有形象. xD
朝麟加油!=)

♥ ah SIEW x) ♥ said...

kah yao ah zhao lin XD
support u de !!! XD

violin said...

zhao lin arh.
i oso lol.
so sien to think the theme lie.
wakaka.
gah yaw arh.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上面两个没有形象的不要跟人讲我认识你哦!
要讲 你们来lan sok我。。。
而我也只好很gentlemen的敷衍一下你们
呵呵。。。

我不追你 不是因为有自知之明。。。
是有智慧!
我这种gentlemen,又是上流社会。。。
不会欺负小动物,也不玩蛋糕的。。。
呵呵。。。

emily ng said...

en lo !
very fan TT
zhu ti & nei rong FANN 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