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

昨天~
我四点七八个字回到文冬了...
然后...
就直接去剪头发~
剪到很wai下的咯~
够力TT

大概7点多我就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
就一直跟姐姐练歌&录歌~
一直到十点才停~
很累下的咯~
然后哦~
我大姐一直帮我录着歌~
录了一两个小时都还没录好~
因为~
我姐一直弹错~
所以就一直重录~
可是~
到最后还是没有录到~
haiz~
为了早点录好歌~
今天我跟我姐7点就起床录歌~
可是...
照旧还没录好~
我姐十点就要回学校弄一些东西~
所以要等下午才录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我的午餐要自己一个人吃TT
几可怜啊~
谁叫我的二姐三姐没有回?
谁叫我爸妈去了KL?
谁叫我大姐回校弄东西?
haiz~
算了~
我多五天就要表演了耶~
来不来捧场哦???
在5月1号那天晚上~
我吹很多首歌下的咯~
有...
Colonel Bogey、
夜来香、
榴槤飘香、
甜蜜蜜、
万水千山总是情、
难兄难弟、
Rhythm of the rain.
很多叻~
我也是第一次吹酱多歌~
不过还好只是吹每一首歌的精华而已~
不然的话~
我要吹十多分钟了~
不讲啦~
我要练歌了~
byebye^^

2 comments:

aиdrea ✩ said...

原来你住pahang的丫??
呵呵~
猜我是谁 XD

不要叫我猫 ==

violin said...

在那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