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大年初二^^真累哦~

今天一早哦...
我全家人&舅母姨婆等等全部都出去吃东西了...
然后呵~
剩回我和我的表弟表妹...
然后叻...
我还在睡着觉的嘛...
因为...
我昨天陪他们玩到很累了...
同时哦...
我也给他们玩到很惨咯~
不过算了...
谁叫我没有弟妹...
所以我很愿意给他们玩到酱惨...
我要享受弟妹福嘛...
一年只享受一次而已耶~
不像咏琪,彩漩他们...
都有弟妹...
haiz...
好啦...
言归正传...
今天一早哦...
剩回我和表弟妹在家...
然后叻...
他们就一直蹲在我旁边...
然后哦...
一直吵我咯...
我睡地上已经睡到不好了~
而且...
七八点多就给他们吵醒...
醒来的时候又很累哦...
haiz...
算了...
醒来的时候又要陪他们玩哦~
累到...
所以哦...
我今天才懂...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有弟妹了...
因为...
照顾弟妹很累是吧???
其实还好啦~
hehe^^
他们三点多就回去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hur~
过后叻~
去契哥家玩kiki&拜年~
hehe^^
我现在就在契哥家打着blog~
hihi=)
等下五点就要回老家了~
好累哦~
今天都还没有休息到~
可怜TT
不讲啦...
我要玩kiki了~
hehe...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