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今天好塞车哦~新年快乐!!!

wah~
今天好塞车哦~
我今天10点半就从学校开始回家~
然后叻~
一点多才回到文冬~
walau eh~
累到~
今天塞车塞到很厉害的咯~
从gombak 收费站开始~
就一直塞到去bukit tinggi山脚 ~
够力~
还好到了bukit tinggi山脚就跑旧路了~
不然啊~
可能一点钟都回不到~
其实我很幸运下的咯~
今年新年不用搭巴士回家~
如果我十一点开始搭巴士回家啊~
我看我3点多都回不到家哦~
highway酱塞~
haiz~
还有哦~
我一回到文冬哦~
也是塞~
够力~
平时一回到文冬~
3,4分钟就可以回到家了~
今天~
竟然要20多分钟才回到家~
我还是第一次酱久才回到家耶~
够力~
haiz...
算了~
谁叫今年的年三十晚在sunday哦~
还有那个C?KL~
拜六做么还要上课叻!?
而且还是三节课而已哦~
不如不要上课~
aiyo~
很笨的咯~
tosui到~
因为今天坐车坐太久~
回到家就很累了~
所以~
冲料凉才睡觉~
3点就睡了~
刚刚才睡醒~
hehe~
厉害叻~^^
我看今晚我都是睡不着了~
可怜到~
还有~
我漏了一句~
那就是~





~新年快乐~
拿到的红包钱要记得分一半给我~
赌钱赢回来的~
分75%给我就可以了~
haha^^

3 comments:

YeeJiat said...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PONTENG了吧
新年快乐哦
=)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了解了~
haha^^

♥ ah SIEW x) ♥ said...

真的酱塞哦?
哈哈
如果我的50%给你
你70%给我啦?
xD


得空去我家留留言丫
咔咔
想你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