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大年初一~

今天...
我又发梦了...
人物跟昨天一样...
内容不一样...
不过哦...
我敢肯定...
当中没有美人鱼...
免得他自恋^^

今天...
我是全家最早醒的...
因为我昨天最早睡觉嘛....
起来的时候...
家里很安静...
下午叻...
还好...
表姐表弟来了...
还带了两只小狗来哦...
cute到...
不过...
没有kiki酱可爱咯...
不过也是傻狗来的...
haha...
有机会给你们看看那两只狗的照片...
hehe^^

不讲了...
我另外两个表弟&表妹来了...
我要和他们玩了...
不讲啦...
byebye~

3 comments:

♥ ah SIEW x) ♥ said...

哈哈
打来时你的表弟一直 kacau你 xD
不错嘛
有表弟可以玩 xD
我啊
和他们玩不来 ==
全部一起对电脑的 xD

MiNg Hu3I ^_^ said...

hais... cannot think tat u hav ur own blog in blogger leh... SHOCK !
haha.. watever lah ! ur blog ok lah ! if free, go to my blog and leave some comments there, ok ?
thanks !
( hehe.. tall meh?i don't think so)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你又发梦啊!?alamak。。。很多梦哦!
而且还要特地记住我不在你的梦。。。
梦是难讲的。。。所以不要因为我不在你的梦
就伤心到不愿再提那个梦。。。
haiz。。。你又让我不好意思liao。。。
你一直将讲。。。我会脸红的。。。
(我什么都可以反的啦,不要以为在网络上可以zat到我!想一想就可以反败为胜liao!哈哈~不要太在意我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