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开学好累哦~

没想到~
才开学两个礼拜~
就已经很忙了~
这种状况~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耶~
haiz...
累到~
每天就一直开会~
晚上又一直练口琴准备表演~
haiz...
不过还好啦~
下个礼拜没有酱忙~
hehe^^
蛮爽下的咯~
不过叻~
拜二还是要开会啦~
因为...
我们学会要换新的教练~
然后叻~
又要分阶级了~
分成八个阶级~
跟钢琴一样耶~
还有叻~
学会要买新的口琴了~
要买那个chord跟bass...
几贵啊~
要RM4500耶~
我也很想要有哦~
所以叻~
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因为一个chord都要两千多~
希望明年的时候可以买到了~
最好在年头~
hehe^^

1 comment: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也是很忙一下的咯!
那个死tiny带将多小说来!
明知自己是考试班还带来引诱别人!!!
将贵的口琴!要我借你钱吗?
借一块还两块!借一百还980!呵呵。。。
存钱愉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