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年三十晚的早上~给镇扬压扁了TT

今天呵~
我发了一个梦~
我不记得梦里的情节~
只记得那些人物~
那些人物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而且对我来说~
我是很少有酱的梦的哦~
我梦到的有...
爷,兄,美人鱼,顾镇扬,宗,冬,咏,文等等等...
忘了一些~
大部分都讲出来了~
那个梦哦~
我只记得醒来前的那一part...
好像是镇扬不懂从多少楼高跌下来~
我又刚好在下面~
然后...








给他压扁了TT

过后我就醒了~
醒了过后~
我才懂...
我妈踩到我~
因为我昨天搬tilam去客厅睡~
我妈不懂~
就直接踩去我的肚子了~
可怜TT
我的梦好像很无聊哦???

因为这些原因....
我早上八点多就醒了~
可怜TT

今天下午的团圆饭~
总觉得很鬼显~
又很冷清~
因为...
二姐没有回来吃TT
姨婆姑姑那些也没回来~
所以...
更加的冷清~
haiz...
算了...

6 comments:

♥ ah SIEW x) ♥ said...

不要haiz啊 =]
会衰3年的叻
呵呵

为什么忘了细节 ==
我想懂诶
呵呵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真的忘了嘛~
我只记得给压扁罢了~
因为镇扬庞大的身体从高处跌下来...
是很恐怖的(在梦的时候啦,现实的我不懂)~
haha^^

♥ ah SIEW x) ♥ said...

从高处跌下来叻
冲力很鬼大的喔 ==
哈哈

kei said...

被镇扬压扁! xDDD
你给他知道就真的是要给他压扁了 xD
很有趣的梦^^
哈哈
无论如何
新年快乐!^^
要开心哦 =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很有趣是???
在梦里不懂是多么的恐怖啊~
你试下啦!!!
我真的有受伤的耶~
给妈妈踩中的肚子~
到现在还痛哦~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你发梦都想到我啊!
我会不好意思的wo。。。呵呵
可是全都给镇扬抢完镜头了!
不对啦他!都叫他减肥咯!
看!害到造林将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