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ehe^^2009年咯~

不知不觉中~
2008年就结束了~
虽然...
我没有去倒数~
可是...
我和我姐打着ps迎接2009年哦~
好像很无聊哦!?
不过...
我是玩到很爽啦~
难得二姐回来了~

今天一早~
7点钟就给吵醒了~
我才睡了两个钟~
就给吵醒了~TT
够力可怜~
谁叫二姐要出去吃早餐~
所以咯~
7点...
haiz...
我算好的啦~
我大姐完全没有睡~
更加惨~
他失眠了~
可怜~
就一直做她明年要教书的东西~
就酱做到天亮~
厉害~
我服他~
haha...
7点半...
我们就飞着出去吃早餐了~
因为...
我们怕塞车又多人嘛!!!
hehe...
我的早餐...
<<<< 云吞面






其实...
不止这些啦~
还有生熟蛋~
点心...
猪肠粉~
很多就对了~

还有还有~
今天是2009年1月1号了~
你们坐车的时候...
记得要绑安全带哦~
尤其是坐后座的~
记得要绑哦~
不然...
给JPJ or 警察抓到~
就死咯....
要罚RM300哦~
这是真的啊~
不要不信我~
是真的~
我爸是教车官~
他讲的...
一定是没错的~
就算他不是~
报纸也有登啊~
总之~
你们要记得坐车的时候...
要记得...
绑安全带啊~
不听“朝麟”言,
吃亏在眼前哦~
相信我吧~
我爸再三提醒要绑的~
hehe^^

6 comment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可怜的大姐。。。一定是造林不肯帮她。。。
看起来那个云吞面是XL的!呵呵~贪吃的造林
我爸爸也说今年后座也要绑安全戴了。。。

YeeJiat said...

可以不要绑吗?
很麻烦也
><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当然是不可以啦~
不要违规不绑啊~
要罚RM300...
几不值得啊~

♥ ah SIEW x) ♥ said...

=)

lin lin新年快乐哦
哈哈
很幸福的早餐 X)

我喜欢和家人出去吃的捏 xD

kei said...

对咯
我跟愉洁一样
不喜欢绑安全带 xD
帮到肩膀很痛耶 ==
呵呵
新年快乐!!!^^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不要帮是可以的~
不要给抓到就可以了~
不过哦...
今年年头会抓到比较严哦~
所以哦...
绑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