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历年来最显的新年~

这几天...
依旧是那么的SieNz~
所以...
我一直打电话...
打给英秀...
打给祖儿...
打给彩漩...
打给小学老师...
等等啦...
我只打给一个小学老师而已...
他才教过我3个月而已...
在四年级的时候...
我打给她的时候哦...
他竟然问我是谁耶~
过后他讲哦...
我声音变料很多耶~
会咩???
我不懂...
hAiz...
算了...
过后哦...
他讲哦...
他以前啦...
认为我吹口琴没有的发展咯...
hehe...
直到我去比赛的时候哦...
他才相信...
我坚持吹口琴是对的...
heHe...
我心里就想咯...
是咯是咯...
如果我不坚持的话...
或许我不可能有的去比赛...
也不可能会有口琴仔的外号...
更加不会认识到酱多的朋友咯...
回想一下啦...
以前哦...
很多人都很鄙视我吹口琴的咯...
觉得玩音乐的人很娘娘腔酱~
想起来真的很想哭咯...
TT~
算了...
都新年了...
不要想酱多了...
haiZ...
还有啊...
英秀啊...
这个新年...
谢谢你啊~
一直陪我谈天...
然后在那边听我一直讲很SieNz很sIEnz...
相信你都听到很sienz料...
hEhe^^
还有啊...
开学的时候哦...
不要忘记我的白糖豆腐花啊~

1 comment:

♥ ah SIEW x) ♥ said...

不会听到sien lahh x))
haha
我也是很闲mar xDD
哈哈

你也要记得我的豆浆捏
咔咔
其实我喝豆浆是白糖的
豆腐花黑糖...

我的怪癖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