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脱罪~

做了犯罪者多天~
我现在...
终于脱罪了~
恢复自由身了~
那些什么“pokai mata” ...
我统统都不怕了~
wahaha^^
那个IC...
找了酱久~
我甚至跑回宿舍~
看一看有没有跌在房间~
结果...
haiz...
白跑一趟~
最后...
我是在我一直忽略的书包里面~
haiz...
有够力悲咯~
总而言之...
我恢复自由身了^^

3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恭喜你重得自由!!XD

Mr. Six said...

haha...
so cham arh??
find jor so long time,
then at last in ur bag...
muz very 无奈...
hahaz...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wei, 很笨咯你~~
哈哈~~
等下mata看到你的blog就惨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