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为表演加油!!!

刚才我收到了一封信息~
说我的口琴老师在德国的世界口琴赛中~
取得了世界口琴四重奏冠军~
世界冠军哦~
不是讲笑的哦~
真替他们开心^^
从现在开始~
我要以他们作为我的目标了~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够想他们一样~
在比赛中取得冠军~
看来我要努力点~
才能够想他们一样~

对了~
最近练口琴练到很累~
练的歌对我都非常有挑战性~
我练到还不是很好~
可是还有三天就要表演了~
不知练得急没有~
虽然...
我要练的歌只有三首~
可是我都练到很悲~
TT
Sabre Dance
土耳其进行曲
Cotton Eye Joe
这三首歌~
把我难倒了TT
不过...
我会加油的~
敬请期待三天后~
我在宿舍年终晚会的表演~
第1首和第2首是我当天表演的曲目~
记得支持一下哦~
至于第3首是毕业典礼的表演曲目~
也要支持下哦~

温朝麟~
预祝你表演成功!!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尽完全力支持你!!!!!
朝麟加油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