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感觉~~~~

现在已经是早上8点40分了~
我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到觉~
一直都在追戏~
刚才七点半的时候~
我去家里附近的档口打包东西吃~
我很久没去打包了~
在去打包的路途都要需要一段时间~
还要经过一条小路~
从我在家出发去打包开始~
我感受到很久没有感受过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舒服,轻松~
对我来说~
在KL是很少有机会感受到的~
我一出门口~
就看到周围有点雾气...
老人家都出来散步~
周围的空气都算不错~
而且很凉爽下...
感觉真的很特别...
很舒服,轻松~
当我走到那条很久没走过的那条小路时~
我发觉到~
小路的周围...
以前都是一堆野草的~
现在没有了~
有人特地去种别的草了~
还特别修饰过的哦~
走到那条小路~
仔细嗅下~
草的味道很香~
嗅了之后的感觉~
真的感到很轻松自在~
很舒服...
感觉很特别~
很爽^^
可惜...
我是一整夜没睡~
然后....
跑去感受早上的清新~
实在有点美中不足~
不过还是很爽啦~
现在都感到有点累了~
要睡觉了~
“早”安了~

4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在睡就变猪了!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不会变猪的啦~
你看我瘦到酱~
肥了都是好事来的^^

Mr. Six said...

对!!
朝麟,能变胖是好事!!!
^^
haha...

man yun (mei hwa) said...

你胖了就不像朝麟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