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今年/人生表演的第2挫折TT




 继上次国际口琴音乐节~
在open stage的演出失败后~
信心已被严重的打击了~
然而~
我以为不会再发生酱的事了~
结果...

在11月4日~
年终晚会那天~
那首土耳其...
haiz...
我的表演大大的失败~
让我的信心大大的减低~
不大敢再solo~
已经有了一个阴影TT
haiz...
虽然之后的那首~
Sabre Dance~
我自认为啦~
是吹到不错的啦~
我这几天一直都在重复的看回那天的表演~
开始可以接受表演失误的事实~
虽然~
那个表演我看到很伤心~
可是最终...
我...
还是接受了~
你们去看一看~
注意听下~
我吹的歌真的是错漏百出~
haiz...
你们去看一下啦~
看了记得留下comment哦~

3 comments:

Conv|ctJaKe said...

dun hui xin...
countinue +u!!!!

xiaothung said...

你很厉害了啦~
加油~^^

Jess Chong said...

you are tagged.view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