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犯罪者~

這幾天...
糊涂的我不懂把IC放在哪里了~
出到去...
好像一個沒有passport的外勞~
感覺不大喜歡~
又不懂做么~
那些pokai "mata"...
不懂做么最近醬勤勞設檢查站~
而且主要還是check IC那種~
惹打到...
害我出街都要很怕醬~
還好我姐男友的爸是那些pokai的阿頭~
他告訴我會check到很嚴~
不然的話我都不會bird那些pokai醬多~
haiz...
真的倒霉~
現在的我整個逃犯醬~
出街都要很小心...
怕遇到那些pokai "mata"設的檢查站...
怕他們check IC~
你懂啦...
沒有帶IC在身上是犯法的啊~
haiz...
現在的我...
是一個犯罪者啊~~~~~~~~

5 comments:

xiaothung said...

今天去1u也是咯=.=
我后座没绑带~我妈就喊有警察啊=.=
全部吓到去假假拉着那个安全带=.=

Mr. Six said...

y check IC de??
something wrong rite?
or the mata all sot liao??
haha...
then ur IC hw wor?

Jess Chong said...

我也不见过ic,有去报警leh,就做过一个新的咯。你如果真得不见了就要去报警啊!不然就变成‘中国仔‘了,哈哈!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尼姑...
你人小小粒,你讲你是小学生没有IC,mata 都会相信的啦~

5<6...
我也不懂~那些mata真的是sot 料~

jessice...
看啦~

Conv|ctJaKe said...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