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表演感受一流的地方——Kuang

昨天...
我跑去Kuang表演...
我下午就到了那边...
几累一下的咯~
不过...
我一下了KTM之后~
走了出来...
看到整条街都吊着灯笼~
感觉很特别~
很怀念~
然后我就走到表演的地方~
等turtle来...
turtle来了之后~
我们才认真的练一次歌~
我之前才练过一次而已...
几Pro一下~
过后在节目开始前一两的小时...
我跟turtle就练到满身汗了~
然后我就打电话~
向咏琪求救~
借厕所冲凉...
之后就杀去咏琪的家~
过后哦~
回到表演场地~
节目开始了~
咏琪&文瑜当我们的camera girl~
不错一下~
我们表演的的时候~
观众的反应都不错~
感觉很好^^
既然还有人end call...
不过我们还是下台了~
之后哦...
为了帮忙拖时间~
我跟turtle又再上台...
我们连歌都还没想好要怎样~
就上了...
我们只好在台上...
进行眼神交流来讨论几时结束~
我这时候我觉得我跟turtle的默契超好...
无得顶啊!!!
之后呢...
别的就懒惰说了~
就酱啦~
照片我迟点upload 去 facebook><

3 comments:

xiaothung said...

厉害leh~^^
hehe~><

Jess Chong said...

kuang欢迎你:)

kei said...

是的,欢迎你们下次再来 :D
要准备更好听的歌哦!XD
你们很棒^^
i'm proud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