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孤独中~~~~

说起来...
我很久没上云顶了...
所以...
现在的我...
坐在云顶的old town....
一个人....
在那边孤独的上着网~
一边咬着面包,一边喝着水...
有点孤独~
然后在那边搏命的找人陪我chat~
可是电脑“电”命不够长...
没有charge到...
随时宣告死亡TT
原本今天是要去酒楼帮我老爸庆生的....
谁知道那些Pokai酒楼...
不是摆酒就是没开....
一句话
KANASAI!!!
最终临时决定了...
去云顶...
帮老爸庆生后就各做各的...
爸妈去赌场...
姐姐去shopping...
而可怜的我就孤独的坐在old town上网打Blog...
有够可怜的说...

讲回这个礼拜...
在学校...
我班的卫生又没有拿冠军...
才拿亚军...
有点可惜TT
haiz...
可是不错啦...
又有奖状了...
有点开心...
以前都是拿倒数前3名的...
如今却第一年拿前3名了....
我班同学的努力是有价值的^^
希望第4期的时候可以拿冠军啦><

还有哦....
昨天那个校庆朝会哦...
我很倒霉的咯...
明明就不是站在树下~
可是那个死人头小鸟~
却飞空抛给我TT
虽然...
我是很喜欢大便....
可是碰到我的时候...
就不喜欢了~
还好那个“飞弹”不是打中我的头...
不然的话我会杀死它~
hehe><
就酱啦...

2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可怜:D
找些东西玩啦..:)

xiaothung said...

不要伤心~~
尼姑来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