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痛TT

昨天...
我跟L.G.的朋友们去sg.Wang roller~
结果哦...
那些人多到~
我一直给人家撞到...
一时有跌,一时没跌~
可是多以跌为主...
跌到也很伤一下的咯~
虽然我看起来没什么事~
可是哦...
我跌的大部分都是内伤~
比如说...
跌到右手手腕...
两只小腿拉到...
屁股内层痛到弯不到腰...
这几个地方~
我已经tak boleh tahan~
我的头又给人家踢到噢~
真的是全身伤~
真的是第一次跌酱多次...
看来我今天要负伤去表演了~
今天在kuang表演噢...
不过要自己搭车去~
几累一下的~
不过算啦~
可以去找文瑜他们~
hehe><

3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你都不懂我家在哪里怎样来找我哦?XD
我今天一起来整身都酸痛,很不舒服叻:(
我的屁股和脚都很多黑青咯>.<
祝你等下不会出丑:P

Mr. Six said...

玩到超级爽!!!
^^

kei said...

一定还要有下次哦!
但是要等伤好了再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