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TT == @@

说起来...
我都有一两个礼拜没有打blog了~
真的是很懒惰打啊~
要不是有个学妹叫我更新~
看来我都懒得打噜~

这整个新年...
一个字!
显!!!
几乎没有出过去~
除了年初一那天回老家一下子~
其他天都没有出过去拜年了~
每天就是对着电脑...
找那个尼姑谈天~
大便啊~
粪素循环啊(我们发明的)~
然后哦...
我原本想跟小学同学去拜年的...
可是...
总觉得我跟他们之间有一层膜了~
没有话题...
好像两个不同的世界的人~
haiz...
结果就没去了~
今年的红包钱...
比以往少很多~
今年完全没有去拜年~
自然就少很多~
不过总数的钱却比以往多~
hehe~
绝不是爸妈给的红包钱多了~
而是跑去打工~
不过是在家的...
hehe~
用电脑做就可以了~
赚了RM200^^
还好~
不过哦...
用了超过40个小时来做的...
累到~
虽然我只是帮我姐的公司排卡拉OK的歌而已...
可是哦~
有整首哦~
然后又要去排~
又要去rename~
很麻烦下的~
现在凌晨4点多了~
刚搞定了~
可以休息了~
说起来...
我今天好象是生病哦~
我还在那边赶工~
看来要休息了~

还有一句话...
我很想说的~
快点开学啊~
我不想呆在家里等发霉了~
每天对着电脑~
haiz...

4 comments:

xiaothung said...

wahaha~
粪素循环呀~
好伟大的发明哦~^^
我们都变成发明家了哦~
小学朋友是酱的啦...
在不同的社会生活吗...
生病就多休息啦~~~
每天都不睡觉的==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谁说我每天不睡觉!?
只是比一般人迟一点点罢了~

xiaothung said...

哪里止1点点==
你讲你今天睡了多少粒钟?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完全没有睡~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