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再度被咬TT

haiz...
没想到事隔一年~
我再做同一件事~
我又再度被红蚂蚁要到脚肿了~
去年就给两只咬~
然后我不理他~
结果...
变成了一只猪脚~
过了几天才打针的~
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今年就怕了~
被咬当天就去打针了~
可是...
现在还在肿着~
我对晒衣已经有恐惧了~
我不要再晒衣了~
次次都是晒衣的时候给咬~
真的是kanasai!!!
不要逼我再来一次蚁巢大屠杀~
去年做过一次了...
它们那时候全军覆没~
wahaha~
今年就忍它们啦~
放过它们~
可是再咬我的话~
hehe^^
不用猜的啦~
大屠杀啊~




这个是昨晚拍的~
也就是打了消毒药之后了~
还看得出两脚差别吗!?

6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变成猪脚了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去年给咬到更肿啊~

Conv|ctJaKe said...

晒衣时请穿袜子…XD

Mr. Six said...

omg...
my bro,
u so cham
haiz...
T.T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好像真的很仲将wo~ ^^

x)  said...

哇好肿
没想到红蚂蚁也有这种威力..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