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吓到~

自从领袖培训营~
&新生生活营的表演回来后哦~
没有想到~
今天在facebook add 我的人既然有20个以上~
真的是吓到~
昨天我12点off9后,
今天早上一开~
就有14个人add我了~
然后~
每过一个小时~
都差不多有2,3个人add我~
真的是吓到~
不过都是培训营的朋友啦~
很开心~
虽然营才结束两天而已~
可是我已经在怀念营里的生活^^

2 comments:

Mr. Six said...

wah!
那你现在超多朋友的咯...

S I E W said...

很开心的感觉喔~~ x)
很好玩叻~XD


还有
HAPPY NEW YEAR !!

我的新blog

siiew.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