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昨天不懂做么~
傍晚6点多就睡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5点多~
真的是奇怪~
然后叻~
今天是冬至了啦~
冬至快乐^^
刚刚跟我姐一起弄汤圆~
已经弄完了~
很好吃^^
我弄了一粒很奇怪的汤圆~
波点式的~

 很美的啦~
不懂做么那个文瑜...
一直讲很ket shui~
伤透了我的玻璃心TT
算了~
我去吃我的汤圆~
haha^^


5 comments:

xiaothung said...

酱勤劳啊?
hehe^^
那粒很像足球leh~

Mr. Six said...

wow!!!
u so creative,
dats so beautiful...
hw u do dat??

Jess Chong said...

ket shui! XDD

Jess Chong said...

ei ei,我没有你得address叻!XDD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u r...very...CU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