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

hehe^^
我爸妈回来马来西亚已经几天了~
还好他们没有忘记买横笛回来给我玩^^
而且...
那只横笛很美一下哦~
我很喜欢^^
然后...
昨天的时候~
我二姐要回去Ipoh了~
所以...
妈说要拍几张照片...
然后寄回乡下~
反正家里很久没有拍过照了~
结果就临时临急拍了照片~



















hehehe^^
我跟我姐样子像吧~
还有哦~
我妈是家里最矮的~
wahaha^^
最矮的姐都高过他...
hehe~
haiz...
拍到我真丑~
那时才刚刚睡醒罢了~
虽然已经下午2点多料啦~
我也不想的啊~
我早上才睡觉...
难免会酱的时间醒的啦~

3 comments:

Conv|ctJaKe said...

酱来讲你的妈妈是...

Mr. Six said...

真的很像......
^^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wei~
5<6
我姐讲你跟我更像啊~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