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哇塞!!!无聊到变态~

walau eh~
我第一次一天打两次blog耶~
我真的很显啊~
刚才~
我竟然显到去杀蚂蚁~
真的是无聊到~
之前我显的时候只是倒蚂蚁粉...
杀家里的蚂蚁~
而今天叻~
我就显到去报仇~
之前我晒衣的时候给红蚂蚁咬到了~
结果..
整个脚肿了~
肿到像猪脚酱~
肿的时候几辛苦啊~
又痛又痒~
几难受啊~
然后进院了~
不过~
是进院一下子而已~
因为只是去打几支针而已~
很怀念下的耶~
打针的那种感觉~
很爽下的咯~
哎呀哎呀!!!
我不小心离题了~
我是在讲我显到报仇哦~
我叻~
先去翻开那块大石头~
因为...
那群红蚂蚁的基地就在石头下面~
翻开石头后叻...
我变态到去拿热水~
然后叻...
就倒去他们的基地~
过后叻~
我为了斩草除根~
倒了一堆蚂蚁药过去~
希望它们不要再出现啦~
我已经很怕它们了~
我不想再给咬了~
我受够了~
我是不是很变态叻~
好像是咯~
看来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己了~
还有还有...
杀了它们之后叻~
我又有点怕哦~
怕佛教的那个因果循环嘛~
弄到我耿耿于怀酱~
我是不是很无聊叻~
杀了它们才后悔~
haiz...
算了~

7 comments:

kei said...

朝麟!
我竟然跟你有同样的兴趣! xD
不是啦 xD
是因为我的家之前突然很多蚂蚁
我就很顶不顺
我不喜欢肮肮脏脏
所以呢
我就逼不得已杀了他们!
哈哈
我是用手的 xD
你不要那么残忍啦
他们是无辜的 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你不要告诉我~
你是用你的手一只一只去按死那些蚂蚁啊~
很wai啊~
按死它们会有那些味道的哦~
我不喜欢~
我宁愿放蚂蚁粉~
4天之内~
它们就会死在自己的窝~
干净又快捷哦~
haha~
死了死了~
我越来越变态了~
还有还有~
我还是第一次酱用热水杀蚂蚁~
谁叫它们每天都咬我~
虽然之前打了针~
已经有了免疫力~
给咬不再会肿了~
可是~
我还是要处理它们~
搞定之后叻~
晒衣不怕给咬了~
haha=)

kei said...

对对对!
我是用手按死他们的 xD
哪里会臭哦?
没有味道的 xD
或者有时大大力打下去 xD
可是手很痛 ==
哈哈
你很厉害 xD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两个变态佬啊~!救命啊~你们不要伤害我~我只是一个小小无知的5岁小孩。。。

杀蚂蚁!?简单!用布就可以一网打尽!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喂!!!
美人鱼~
我们哪里变态哦???
而且...
yongkei是女的~
怎么变成了变态佬~
要都是叫变态婆~
还有还有~
我酱年轻~
叫变态仔还差不多~
还有~
怎样用布才可以一网打尽哦???

MaY said...

hey~朝麟。。
原来你真的给蚂蚁咬到进院啊..
paise..之前讲我电脑进院你也进院,
还以为你骗我..
=P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丽君...
不对啦你~
竟然以为我骗你~
不对啦你~
虽然...
我整天在你面前吹水~
可是...
有时我讲的话是真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