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第一次的失败TT

我蒸蛋蒸了酱多次~
还未试过弄到那么的失败~
今天我...
既然失败了~
还蒸到那么丑~


《《《《《《 还未蒸之前~



《《《《《《 蒸了之后~


几wai啊~(学咏琪的)


不过看起来比咏琪弄的好吃~haha~



我今天还是第一次弄到酱差~
也是第一次忘记了蒸蛋的一个步骤~
那就是~
火候太大了~
因为刚刚换了煤气炉~
所以~
火候控制的不好~
不过我还是觉得看起来比咏琪煮的好吃咯~(咏琪不要介意啊~haha…^^)
haha~




hehe~
虽然蒸蛋失败了~
不过~
煮伊面也蛮顺利的~
虽然差点忘记放调味料啦~
最终还是完成了~
我看~
伊面谁都会煮啦~


看下看下~
我还是想讲一句~
我煮的东西看起来...





真的是比咏琪煮的好吃~
haha~
咏琪~
你很好人的哦??
不要介意啊~
haha~
还有还有~
我煮的东西不错叻???

10 comments:

violin said...

不用紧啦。。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所以加油啦。。。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做么看来看去都是yong kei的好吃一点。。。就算比yong kei 的好吃。。。。也比我差!我的煮的可东西是上等料理!!!哈啊哈哈哈。。。

kei said...

死朝麟还有死美人鱼 xD
原来你说的一点peisi就是这个哦?
呵呵呵
不是一点!是很! xD
我不会介意的啦
放心^^

我煮的东西很好吃的啦
我经验很丰富的叻 xD
虽然样子不是那么的好看
但是味道
超棒的! xD

其实我觉得你的蒸蛋和伊面还不错 ==
算了算了
等下你在暗爽 xD

可爱的美人鱼小姐
你的话我该相信吗? xD

突然想到我们去吃炮兵 xD
明年还要去吗? 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wei~
我和美人鱼都还没有死~
怎么咒我们死啊~
haha...
还有还有~
你为什么踢爆我???
给我自己偷偷的暗爽嘛~
不对啦你...
炮兵啊~
好啊...
不过要看情况咯~

♥ ah SIEW x) ♥ said...

看到流口水了...=O
哈哈
我只会煎蛋-.-
还会焦那种-.-
你已经很geng很geng很geng料 xDDD

and...
我要吃!!! xD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lengzai 秀啊~
不要酱讲自己耶~
明年我教你煮啦~
haha~
你要吃啊~
是可以的~
来我家啦~
非常的欢迎你~

YeeJiat said...

我要吃!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哎哟~
非洲鱼~
你好像什么都要吃的耶...
是可以的~
等我下次成功了...
再给你吃啦~
haha~
不过好像很难有这个机会耶~
haha^^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上等厨师就会煮出上等料理!
所以你们可以相信我煮的食物是非常好吃的!
要吃炮兵meh~我不可以吃冷的~
我要去吃甜点!!!造林请!!!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叫咏琪请比较好~
因为...
是她提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