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家庭大恐慌~

今天~
总算没有酱显了~
因为叻...
今天下午~
我接到二姐的电话~
他说他明天会回来...
吓到我啦~
他已经整年没有回家了~
因为...
她在怡保顾着做工~
所以叻~
很少回来~
还有叻~
我二姐很恐怖下的~
不知我怕她~
连我妈都怕他~
虽然是很怕她啦~
可是我蛮喜欢下我这个二姐的~
因为...
喜欢就是喜欢~
因为他明天要回来~
所以叻~
家里发生了大恐慌~
开始打扫除了~
而且哦~
那个大扫除的进度哦~
比以往快了很多~
如果家里很乱哦~
我二姐一看到啦~
一定会骂我们~
所以...
他回来的威力~
足以加快我们大扫除的进度~
厉害吧~

今天的晚餐叻~
就随便吃啦~
所以哦~
我炒了碟炒饭~


怎样???
看起来好吃吧~
hehe~
我炒到很不赖吧~
^^

7 comment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请问哪是米粉还是炒饭!?
将wai的东西你都做得到!
呵呵~开玩笑啦!一看就懂事炒饭啦!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你...
你...
伤害了我小小的心灵~
TT...
haha^^
开玩笑~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hehe~炒面好吃吗!?
我的上等maggi面很好吃的!(我真的觉得我煮的很好吃)
要吃吗?可惜。。。那个要在家里弄
没吃到我的特制magi面真是不幸。。。呵呵

kei said...

我觉得你对你二姐好像我小弟对我那样耶!
那种感觉真的很像 =)
就他也很喜欢我 xD
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
要好好爱你的二姐啊! xD

那是炒饭?!
zomo白白的? xD
peisi你!
呵呵^^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我炒饭没有放黑油的~
只是放酱油~
是我kaigo的kakak教的~
很好吃下的~
相信我~
我全家人都是酱炒的~
很好吃的~
你要不要试下???
真的很不错的~
还有还有~
你peisi我就不对啦~
只有我可以peixi你~
haha~
开玩笑^^

♥ ah SIEW x) ♥ said...

哈哈
ah lin lin可以做家庭煮夫liao lor xD

哈哈
不理你
一定要煮给我吃 xD

哈哈哈
你全家很可爱也 X)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walau eh~
家庭“煮”夫~
我才不要~
虽然~
做家庭“煮”夫蛮不错下的啦~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