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显啊~显啊~

很显啊~
从中国回来就没有活动~
就从那时候一直显到现在~
虽然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可是...
还是显到爆~
很想快点开学耶~
就来顶不顺了~
救命啊~~~~~~~~
我仔细想一想~
今年...
是我出生以来~
最显的假期~
也是最长的假期~
从10月23日放到现在~
都已经两个月有余了~
我的假期有时还过到蛮颓废的~
谁叫我把家里的戏看完了~
西游记酱好看~
我都可以看到显了~
而且...
酱多套漫画也看到显了~
如果我住在我的kaigo家附近就好了~
至少可以每天去玩kiki~
可惜啦~
很想玩kiki耶~
很想念kiki~TT
快点开学啊~
天啊~
快点开学啊~
我很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