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holiday^^

终于可以上网了~
两个礼拜没有上网了~
谁叫我家的电脑不争气~
坏了两个礼拜><
一直到现在~
还在坏~
haiz...
算了~
现在只是借用人家的电脑来上网~
讲回教师节那天啦~
我的表演啦~
还算顺利~
只是上台前的十多分钟...
出状况了~
我开始肚子痛了~
很讨厌的咯!!!
告诉你们啦~
我表演的时候还在痛的啦~
kanasai!!!
不过总算熬到表演结束~
Huu~
给你们看看照片啦~































































还有~
上个礼拜~
6月1日至6月3日的集训营~
还好~
虽然才三十多个会员+执委来~
可是~
我不会失望~
这一次来到集训的会员~
对我这个营长来说...
他们都是精英~
因为他们是那种...
肯熬肯练习的人~
那些不来的就罢了~
这次集训~
有来的人...
相信他们的技巧&运气方式~
一定是提升了~
我们集训三天都是有跑步的~
第一天5圈(很少吧!!!)
第二天7圈(多一点~)
第三天9圈(三天集训跑最多圈的一次)
hehe~

我的“kaigoh"的姐姐~
从中国把dodo空运回马来西亚了~
dodo很乖下的咯~
还乖过kiki...
虽然是酱~
可是我两只都很喜欢~
因为一只够傻~
另一只够乖~
hehe==







你们的左手边...
是dodo来的~

你们的右手边...
是kiki来的~








讲回今天~
我二姐下午的时候回来了~
家里一早又如往常一样~
陷入大恐慌~
开始大扫除~
够力哦~
二姐回来就大扫除~
hehe^^

还有哦~
我家的狗有了女朋友~
不过...
它的的女朋友是猫来的~
够力哦???
算料啦~
我家的狗就是那么的奇怪~
它上一个女朋友是白猫来的~
再上一个也是白猫~
不过...
这一次不同了~
这次换了口味~
是灰猫来的~
够力><
我也是刚刚才懂而已~
听我姐说~
每天11点or12点之后~
那只猫就会跑来跟我家的狗偷情~
够力~
如果迟睡的话~
你可以看到~
它们在亲密的靠在一起睡觉~
厉害哦~
但是~
我们走出去的话~
我家的狗就会假假的吠那只猫~
wasai!!!
真会演戏~
我服了~
有机会拍下来给你们看看~
haha@@
不讲啦~
要一点了~
我姐还没有打包夜宵回来~
还在耐心等待~
晚安咯~
gud night^.^

1 comment:

♥ ah SIEW x) ♥ said...

很可爱哦你的照片 xD
er,
跟猫pakt0r..==
很好笑啊
白白灰 XD

很好笑 咯 ==
真的很好笑 XD

happy holiday oh . x)

很yeng啊你跑酱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