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学艺展+好消息^^

昨天下午...
学术学艺展正式落幕了~
学艺展这两天~
我都玩到很开心~
也表演到很开心~
即使...
那个圆形舞台非常晒~
非常的热~
口琴学会与吉他学会的表演者~
还是表演到很不错~
各个学会也是很不错~
大家都辛苦了~
这次学艺展~
口琴和吉他学会一起联手合作~
都弄到不错下的~
不知你们有没有去看叻???
最好是有啦~

还有哦~
昨天我收到口琴老师的通知~
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啦~
就是...
我进到了马来西亚口琴交响乐队~
于7月的国际口琴音乐节表演~
不错吧!?
这证明了...
我与我的梦想更加的接近了~
不再远了~
所以我很开心~
可是哦~
我担心一样东西~
我怕我吹不好~
我怕我不能胜任~
我怕我练不好~
练不熟~
因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就要练好那五首歌~
都不懂要怎样~
haiz~

还有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要讲~
就是...
我的好兄弟——蔓匀兄
的生日...
so...
我想跟她说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有看e。。。
可是我比较喜欢身心创意的。。。
你就好啦。。。
已经有目标liao...
haiz....像我这种人就可怜咯。。。
恭喜你

violin said...

gaw yous arhx zhao lin.
support uyous arhx.
=)

♥ ah SIEW x) ♥ said...

zhaolin很幸运阿!!! xD
真的真的很崇拜你 =D
要加油oh =DD
支持你.

ManYun Man Yu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