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考完试了^^又开始忙了~

考完试了~
我又要开始忙了~
开始忙表演和集训的东西了~
先讲考试最后那天的凌晨~
我,定璋,振东&文俊~
原本打算通宵的~
结果~
还是没有通宵到~
我们到五点多就睡了~
haiz~
我们真是没有毅力~
其实还算好啦~
我们一起冲Milo喝来提神~
过后还拍了一些照片~


最后一天冲刺的粮食~









享受食物当中~









摆出奇怪滴pose的文俊~









享受热茶中~









小刁边读边吃边看镜头~








考完试的时候...
我跟英秀,蔓匀,俊成,debbie五个人一起去sungai wang~



去着sungai wang期间~








不过我们主要是roller而已~
我们roller之前先去吃东西&拍大头贴~
拍大头贴的时候,
不懂俊诚做么闪了几次镜头~
不过还好有好几张他都有出现啦~




































我们拍完后...
就去roller噜~
镇扬大概四五点多的时候就来找我们一起roller了~
镇扬roller的时候很好笑的啦~
连站都站不到~
一站起来就往前滑~
还好他过后能站起来了...
镇扬在roller当中~
有一次是跌倒在场中央~
然后哦...
一直站不起来~
haha^^
可怜~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roller的时候袜子不够长~
结果...
脚被磨损了~
很痛下的咯TT
还好有俊诚陪我~
因为...
他的脚也是磨损了~
而且...
他的脚好像是比我损得更够力~
hehe^^
六点多的时候~
我们打算回料的~
我申请外出到七点嘛~
不过镇扬要吃东西~
所以就打电话回宿舍讲八点才回~
最后...
舍务批了~
就在我们七点多回的时候~
我们就上了bas rapid KL...
编号是U14~
终点站好像是segambut~
那辆巴士到batu 3的时候就U-turn了~
可是我们没有发现~
还在那边顾着谈天~
结果过站之后很久~
我们问了一个Aunty才懂...
shit 咯!!!
搭过头了~
而且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是要到终点站了~
到终点站的时候~
司机说他要休息半个小时~
到九点才开多一趟~
我们就等咯~
而且等的时候非常的显~
巴士里面又很热哦~
刚后我开始打瞌睡了~
可是...
我要睡又睡不得~
巴士酱鬼热~
过后就跑下巴士吹下风咯~
然后就跟英秀拍了一张照~
在我要睡着的时候...

看得出我的眼睛要改了下来吗???
那时我已经累了~







九点的时候~
巴士再度启动~
到batu 3的时候就冲下巴士~
然后...
再慢慢的走回宿舍~

batu 3 走回学校期间~












到A1附近了~
走着回学校...









当中有遇到蔡舍务啦~
他骑着motor~
带上安全帽的样子~
看起来有点Noob的咯~
十点的时候~
全员安全抵达宿舍~

还有~
昨天在班上油漆的时候~
我的头!!!
我的头...

haiz...
不用讲都猜到吧~
还有那个萧咏琪哦~
在吃饭的时候讲她太厉害的关系...
才不会中漆弄到~
结果...
我一上到国字楼4楼...
就看到萧咏琪好像是中了红色的漆~
过后我就笑了他一下^^
结果...
我一回到班...
KANASAI!!!
我的脚中招了~
早知道不要笑啦~
自己拿来衰TT
haizTT

讲回最近...
最近...
比较忙~
要忙集训的东西~
表演的东西~
单单这两样东西~
就已经够忙了~
集训~
要想一大堆东西~
表演~
要练很多歌~
尤其是最近~
那个教师节筹委会~
有一首歌叫我口琴伴奏~
可是我又不懂怎样吹~
也不懂要怎样伴奏~
他有没有给我听下那首歌哦~
真的很够力的咯~
还有集训的东西~
又要想游戏~
想流程~
分组~
小册子....
等等之类啦~
谁叫我是活动股嘛~
我三姐在凌晨四五点多的时候帮我完成了小册子封面~
这种姐姐太好了~













初期小册子面貌~














封面完成!!!
看了之后...
一定要给下评语哦~
byebye!!!

3 comments:

♥ ah SIEW x) ♥ said...

帮你扇扇风. x)
看到你是最累那个阿 ><

erm
封面不错哦
哈哈
有前途阿 x))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aha..
tas 1 ark..
no bad no bad..
uu sure uu do d ma??
xDD

violin said...

busy at tis time.
ga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