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要去中国噜~

haiz~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去中国了~
有点不舍得捏~
中华又酱早放假哦...
弄到我更加不舍得~
气死人了!!!

你们呢???
会不会不舍得我叻?
haha...
不用看~
一定是很不舍得我的啦~
hihi...
开玩笑~

我在你们拿成绩册那天晚上就回到来了~
hehe...
你们会不会留宿等我回来叻???
老实说...
我很想你们留宿的咯~
因为我都还没有和你们拍照留念...
没有拍到的话...
我会觉得很遗憾的咯~

我去中国时拍多点照回来给你们看啦~

4 comments:

♥ ah SIEW x) ♥ said...

麟啊 =]
我们不在你的身边
可是我们的祝福
一颗颗的心
都随着你哦
比赛不要太累着了
我们也很希望可以接你机
或者在宿舍等你^^
我们支持你哦!!
=)
要向我们保平安哦 =]

support u,
always.

emily ng said...

我还没有和你拍照=\
怎么办?


不管怎样.
比赛加油.

要知道
采寰姐在支持你哦 :)

YeeJiat said...

take photo nia
so easy
v go out during the holiday lor
celebrate our dear zhao lin come back
XDD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当然超不舍的啦..
比赛加油哦..
我们chang你的..

我们大家都会尽力..
留宿等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