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倒数2天~

终于剩下两天了~
我就要飞了~
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因为...
比赛即将到来了~
虽然很紧张~
可是...
我还是蛮期待滴~
究竟是第一次出国比赛嘛!!!
对不对?!
其实...
我的口琴现在练到差不多了~
只是眼神和对这首歌投入的感情~
还是有待改善...
至于技巧...
我老师讲有一些技巧表现得不够明显~
不过...
我应该是来得及改善滴~
厉害叻?!
haha^^


谢谢你啊~
伊婵~
在我的blog上留言的几番话~
让我了解到~
原来我一如来死命的练口琴~
得到的结果是...

没有进步~
haha~
不过也因为这样...
让我学会了放松的去练习~
得到的结果...
反而是大幅进步~
谢谢你~
没有那几番话~
我或许不会放松的去练习...
我就不会一下子进步酱多了~

还有...
我的好朋友~
例如...
esiew(英秀)
祖儿
向勤
俊诚
蔓匀
Cai Xuan
Yu Jie
Wen Yu
Yong Qi
等等等等等...
你们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让我的信心大增~
所以...
我要谢谢你们哦~

向勤,英秀~
在我去中国前...
我先预祝你们补考成功~

加油 !!!加油!!!加油!!!

你在中华加油!!!
我在中国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6 comments:

YeeJiat said...

你把向勤的名字打错了
看清楚噢
是‘向’
还说要帮她加油
名字都打错
><

温朝麟
没有拿奖你就不用回来了
XD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是哦...
没看清楚~
不好意思啊...
我已经改了~
应该是没有别的东西打错了吧?!

喂~
萧愉洁~
你在施压给我吗?!
没有拿奖~
是在我的预料之中~
这次主要是拿经验~
不过我也很想拿奖啦...
可是...
以我目前的状况来讲...
是不可以的~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朝麟啊朝麟..
尽力就好啦..
加油加油..

YeeJiat said...

有必要酱看扁自己吗?
每个人去比赛
当然都想拿奖

不过吗
奖才那几个
尽力而为就好

这个你应该是回国才看到的(废话!)
回来了
记得sms我噢

tifff said...

hahas...
u know how to think then ok lur..=)\
i know u can de/
no worries for urself...
u improve i'm happy.
and now i also trying to get iimprove for my clarinet...x)
so jiayou..x)

my world said...

haha..
不用谢谢我啦。。
当你的朋友给点支持是应该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