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心情~不舍得的感觉~

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一点点小事都可以发脾气...
会不会是我太过小器呢?
我想问下...
我发脾气的时候很凶吗?
因为文俊讲...


我发脾气的时候,
我的眼神很凶...
弄到他最近不大敢跟我讲话...
我发脾气的时候会很凶咩?
haiz...
算了~
我会努力控制我的脾气的~


前几天拿到停课以及假期的通知~
我发觉十月和十一月的假期有很多~
弄到我有些不惯和不舍得的感觉咯~
因为去中国比赛关系~
所以,
我考完年终大考后...
就只剩回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和朋友相处罢了~
接下来就要等明年才可以见到朋友...

老实说啦!!!
我没有朋友陪伴的日子会很不惯的咯~
我要把握年终考之后的时间,
来和朋友相处~
所以...
我到时约你们去玩的时候可不要拒绝我哦~

7 comments:

♥ ah SIEW x) ♥ said...

麟麟 x)
比赛要加油哦``
你最棒哦`
我们会好好帮你加油滴~~~
嗯`
朝麟啊`
谁惹你`
不用客气的`
照骂!
咔咔`
你好像比平常累哦`
在班比较爱睡了`
呵呵`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adui..
比赛肯定会拿奖的啦..
我帮你祈祷..
哈哈..

Jiii said...

情绪,就像是大海里的一条木头,有时浮,有时沉。但,若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就像木条不能浮上来时,就容易出状况。

总之,祝你早日找到靠岸的地方。。。

violin said...

麟啊``
你去中国比赛时。。。
我会想念你的哦``
要加油啊~~~
support u 4ever.....

xx violin xx

tifff said...

zhaolin.
jiayou wor...
hahas.
pass till so fast.
exam finish le lor....
wish u good luck.
i support you..=)
jiayou jiayou jiayou.!!!!

SentIneL said...

麟哥.
要比赛了捏.
加油哦.
你能的拉.
我们会支持你的.
记得阿.
在比赛的时候.
每一份每一秒.
都有着我们的祝福哦.
我们依然会在你身边.
回来第一个想见的人是谁?
除了家人拉.
是不是我们这班朋友叻?
我们会想办法的.
放心咯.
比赛.加油.

心情阿.
是酱的拉.
要烦这烦那的.
我们会了解的拉.

Nicole said...

ロ琴仔

力O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