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压力???问题???~伤心

最近总觉得压力很大噢~
我的家人,老师对于我去中国都有很大的期望~
可是我的口琴技巧一直练不好...
练来练去才只有那一点点的进步~
haiz...
可悲啊~
或许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高吧!?
还是我没有什么进步的余地呢!!
又或者是我想多了?
不清楚噢~
谁可告诉我这个答案呢??

我只知道...
这几个月以来...
我练口琴练来练去都练到不大好~
再加上我有时会很懒惰练习口琴~
不过我想...
我只是有时懒惰练习罢了...
怎么会影响口琴练到不好呢??
我有时练起口琴来...
都会疯狂的练习至少几个小时~(看你们都不相信吧!不过是真的哦!)
怎么影响那么大呢???

不过...
我又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
我在想...
会不会是我太急于一步登天而造成的呢??
或许是吧...

老实说...
我不大清楚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现在只需要有个人告诉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让我有更明确的方向改善~
不过告诉我时,
不要太过一针见血~
因为现在的“口琴仔”已经很伤心了~T.T
所以~
hehe~
识do啦!!!

4 comments:

阿宅 said...

其实这个只是一个过渡期..
就好像我练扯铃一样..
我也是有一段时间遇见了瓶颈..
一些简单的动作练来练去都练不会..
但后来我才发现到其实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一直设定自己这个动作一定要学会..
也许你不要想太多会比较好..
找一些可以让自己发泄的管道吧..

♥sueanne♥ said...

erm..noe me ma?

shu yuan here ya..

where got thing pratice 1 time can sucess de?

haha..erm u see all ur frens n teacher also supporting u ma..so..

u needa kambateh lo..

gah yao a..

alwaz support u ^^

haha

tifff said...

u give urself too much pressure lar zhao li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find a target to learn the teknik.
like.
u wan o learn for ur breath.
start from long tone.
then go for ur tone colour.
the next is the feel for the music.=)

SentIneL said...

你对自己要求很高叻.
你现在已经很pro了.
凡事都要慢慢来.
不要太急啊.

你能的沃.
信心叻?
飞了吗?
快点把它找回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