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新春庙会~

昨天...
学校新春庙会~
可以说是很累很累很累~
帮学会卖那个柚茶...
不是站着卖的哦~
是流动的去卖哦~
然后哦~
他们流动几久,
我就吹口琴吹了几久~
turtle也弹吉他弹了很久~
虽然他间中跟我换班~
换成我弹吉他...
他吹口琴~
特别哦~
可是很累~
一直到处跑~
到处吹~
到处弹~
到处卖~
一个字...

然后11点的时候就跑去看垃圾桶了~
之后呢~
就是帮义工团分类垃圾了~
从垃圾中看得出~
很多人浪费食物~
甚至有些买了之后...
吃都没吃~
就丢了~
浪费到~
之后之后呢~
我懒惰打了~

2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我也很累,我好像没有买到东西酱,十五块一下就没有了 D:

S I E W said...

累就多休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