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散了~~~~

很久没有打blog了~
平时真的没有时间上网~
我不想的~
最近~
我发觉到...
去年常在一起打球,吃宵夜的朋友~
一个两个都渐渐的好像人间蒸发酱的~
越来越少人了~
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不喜欢酱的感觉...
我喜欢一大堆朋友一起吃宵夜...
一起打球...
一起吹水...
现在都好像没有了~
不晓得大家是否上高一之后...
大家就很忙了~
忙到球也没得打,宵夜也没得吃~
我很想变会好像去年酱~
即使考试了...
我们到那段时间还是在那边吹水~
现在...
好像剩回我这个pokai~
我现在连去年常参在一起的朋友~
都好像没有什么交流了~
没有一两个固定的参在一起的朋友~
很不习惯~
我现在只能够到处乱乱参~
可是...
不再像去年那样了...

对了...
宿舍自治会实习主席候选人的投选要开始了~
可是...
我到现在还不懂到当天要讲什么~
不懂我当天要做什么...
很乱~
我的心现在很乱TT
希望我能够顺利落选啦~

6 comments:

Theyarefishbal said...

你別想太多
現在是非常時期 都是這樣的啦...><

唔,所以你還是照著你的生活過著吧
p.s 剛升上高一你的朋友們還不適應吧 加油=D

MMC said...

加油!
虽然各有各的忙
但我相信他们忙后
如果有心的话
一定会想回你这个朋友的;)

你也不要忘了你所重视的朋友
祝福你
一切顺利!

Yee Chin said...

aiyor
放心拉
等我一有空就来找你啦
如果哦
你要打球吃宵夜的话
如果我能的话你sms我拉
哈哈哈

其实没有散啦
只是一月要东西要忙拉

你要加油哦
我觉得哦
靠自己的实力是最好的拉
我会投你一票的哦
哈哈哈

Jess Chong said...

也许你不想让你自己太忙而已,谁会想忙下来呢?大家今年真的很忙,不如就一起忙吧XD

S I E W said...

其实我们每次开学都会重复一样的话 =P
可是会过去的啦^^
加油哦

自治会??
你很英雄 T_______________T
崇拜你 xP

Mr. Six said...

zhao lin,
i still gt go le...
i oso feel like dat,
no ppl 1 2 blow water 2gether l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