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Highlands Harmonica Festival 2009~

去金马仑那几天~
我非常的开心啦~
那几天的表演也是蛮顺利一下的~
虽然...
没有时间给我们去玩~
就只是一直彩排和休息~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
认识了酱多育华中学的人~
近距离接触了酱多的口琴家~
尤其是willi burger~
他整整七八十多岁了~
而且他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口琴家~
连国际评审都承认他的实力~
还有哦~
这次去到金马伦得到了一个经验~
是一个很fish的经验~
就是哦~
我在最后一天的公开演出时~
吹歌吹到一半时给口水啃到和忘记了那一个部分~
然后就stop了~
之后呢~
就不小心对着mic说了一声paiseh~
全场爆笑~
fish到TT
以后不敢表演了~
其实哦~
这次的活动我有非常多的收获~
也有非常多的喜悦~
一时说不出来~
所以就此停笔~
照片迟点我再放上来~

1 comment: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haha~(><)
真的很fish的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