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725^^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
我就偏偏在生日的时候病了~
真的是倒霉~
昨天晚上...
文俊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
我那个时候已经在发着烧了~
37.6哦~
蛮烧了哦~
然后哦~
我发着烧还要吃mi goreng哦~
接着~
12点多的时候就晕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7点多~
过后叻~
还是很烧~
所以没去上学~
还有一件事~
就是昨天的mamak~
吃到我今天一直泻肚子~
泻了三次~
三次都泻到很够力~
几乎脱水啊~
发烧还要泻肚子哦~
讨厌到~
而且哦~
我今天休息到一半的时候~
五楼跳电了~
然后就没电了~
风扇停了~
热到毛酱咯~
生日过到酱可怜~
真的是毕生难忘啊~

还有哦~
我今天收到了一个大便~
是英秀送的~
真的是蛮大的一个大便~
不过我很喜欢~
haha^^
还有大家送的生日卡和礼物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以及生日的祝福~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照片我也是迟点放上来~

5 comments:

violin said...

朝麟啊.
我本来有礼物送你的咯.
结果你没有去学校.
==
只好星期一再给你咯.

生病了.
好好休息吧.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人生总是要有几个生日是要这样过才有意义的。。。哈哈~^^
所以我很羡慕你lo!哈哈。。。

♥ ah SIEW x) ♥ said...

看你24号的惨样就懂
你要病了啦 = =
哈哈
喜欢我的大便就要每天抱着她睡哦!!!
xD
不要欺负她啊 = =
哈哈

一秒也好 said...

酱你明年生日就不要再生病了!!!
生日快乐!!!
Hav a nice day^^

hwayyean. said...

my bl0g g0t permission j0r de ar.
added y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