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怀念去年别具一格的表演~

最近~
我无意中找回去年在云顶表演的video...
看回去...
很怀念一下的咯...
因为....
那是我参与校外口琴活动的第一次~
我还记得~
那一次的口琴活动是属于世界性~
不然都不会叫世界口琴嘉年华啦~
同时...
我也很记得...
在表演的前一天~
我们也有上云顶~
不过是彩排~
我们当天一放学就飞着上云顶咯~
那一天啊~
可说是很惨哦~
我们应该是5,6点就到那边彩排了...
一直到9,10点~
我们才彩排完毕~
我们很惨的啦~
那天放学后就没有吃东西了~
就一直彩排到晚上~
最多才吃了两三块饼干~
可怜~

还有还有...
表演那天叻~
我们当然很紧张啦~
就上去顶楼...
露天的啦~
其实练习的时候真的很够力冷~
因为风很大嘛~
过后练习完~
就打算进去室内休息一下的~
过后他们不懂怎样玩~
就把”某某人“lock在外面吹风~
玩料一下~
想打开门料的~
谁知道...
开不到哦~
那个是电子门来的~
过后不懂怎样开料那个门~
我都不太记得了~
我只记得“某某人”很惨~
外面酱大风~
又酱冷哦~
某某人真的可怜~
过后...
表演咯....
还蛮成功下的咯...
只不过...
我躺下扮DJ机的时候...
不小心跌了要吹的口琴~
原本想拿另外一个代替的~
谁知道...
又跌料~
haiz...
可悲啊~
还好...
在千钓一发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