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到中国的第2天~

2008年11月1日


haiz...
我看...
我应该是挤不进决赛了~
预赛时...
我太过紧张了~
一直吹错~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吹什么~
可能是面对着评审的关系吧~
因为...
他们个个都来头不小哦~
比赛时...
walau eh~
抖到几厉害哦~
比赛到一半就中场休息了~
然后???
当然是回宾馆~

要出去吃午餐了~
可是...
开始下雨了~
气温降低了~
稍微有点冷了~
算了...
照出~
我去到一间店~
叫了一碗蛋炒饭~
吃的时侯~
发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

wasai~
难吃到~
饭太湿了~
味道又怪~
而且...
吃到口很干~
我很想问煮蛋炒饭的那个人~
煮到酱难吃还敢开档~
怪不得他的店酱少顾客啦~
而且...
我煮都好吃过他~
hehe~
我好像有点....
haha~

~傍晚6点半~
要去杭州剧院了~
因为...
要参加开幕典礼嘛~
到料那边~
walau~
很多口琴家耶~
haha~
这个开幕典礼叻~
马来西亚也有参与~
不过...
整个表演~
我只是摇chicken shake而已~
当中还有很多口琴家表演啦~
pro到~

开幕典礼结束了~
进入决赛的名单也出炉了~
我...
落选了T.T
haiz
算了

5 comments:

my world said...

其实你代表到中国去已经很厉害了。
现在给你去吸取经验阿~
加油吧=)

YeeJiat said...

没关系啦
你还年轻 (好像老人家讲的)
大把机会等着你
明年在继续加油
=)

♥ ah SIEW x) ♥ said...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
名单出错而已嘛 ==

violin said...

朝麟啊。。
尽到已经很厉害料咯`
不要灰心啦`
继续加油`
支持你噢`

tifff said...

but at least next year go another ma.
next year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