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苏老师~你去到那边要开心点~

前几个月...
我的恩师还很开心~
我可以参加亚太~
亚太后~
他很开心我可以进到决赛~
上个月...
我去找他~
送他教练的CD~
可是那个时候没有带到口琴...
然后答应他迟点再找他~
吹口琴给他听...
可是...
我的迟点...
已经是没有机会了~
如果没有他...
我或许不会提升自己...
如果没有他...
我或许不会继续学口琴...
如果没有他...
我或许不会参加口琴团体...
我或许不会进步...
从04年开始跟他学口琴...
他没有看过我表演...
上次我也答应过他...
给他看我表演的video...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
从他教我口琴到现在...
已经7年了~
我从来没有跟他拍过照...
是我的遗憾~
现在我手上...
只有他当年送我的口琴...
是他用了几十年的口琴~
剩下的...
我就只有努力一点...
练好口琴...
后年亚太...
我要打进前三名...
苏健良老师...
你在天堂要过的开心点...
得空记得看下我的表演...
不要再错过了~



~朝麟~
写于2010年12月3日

4 comments:

Ming Shien said...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让老师失望啦。。。
加油!
支持你!
XD

Fiona said...

加油! I bet you're great at your instrument.

CJ Hon said...

朝麟! 很意外的找到你的blog了! =) 哈哈

hardkog said...

偉大なコンテンツと、素敵なブログの周り。良い仕事を維持し、周りにいくつかのより良いコンテンツを追加します。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registrybo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