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T.T..悲~

haiz...
最近家里经济不是很好~
我的舅父~
这几个月来...
都没有还钱给我妈~
弄到我妈穷到鬼酱~
借了五十多钱几年了~
到现在才还了两三千块~
几过分一下~

我爸更惨~
文冬最近开了一间新的考车场~
里面又有教人驾车~
每个人都贪方便~
在那边学~
弄到我爸的驾驶学院几乎没有人来~
这两个月来~
我爸才只有一个学生~
两个月赚到的钱~
才只有百多块~
我爸又不出声哦~
我到昨天才懂这件事~
听到了之后真的很想哭~
想不到他前几个礼拜给我的零用钱~
已经几乎拿完他的薪水了~
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更想哭了~
haiz...
如果经济还是酱不景气~
我妈说~
或许明年会转回去国中~
看啦~

还有啊~
丽枫啊~
考完统考那天...
我可能不跟你们去sungai wang了~
我没有钱了~
玩得开心点~
除非有人请我啦~
haha^^

1 comment:

Yee Chin said...

不要伤心了拉
会度过的拉
现在阿
不要想那么多拉
开心一点拉
你看:
(*(00)*)
像你吗?
哈哈哈

如果你去了国中
我就看不到你了哦
我会伤心死的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