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懒懒懒懒懒!!!!!!!!!!!!

最近~
我都很懒惰打blog~
已经一个多月没打了~
有点不惯~

昨天跟谕晴他们去kepong看戏~
看“吓到笑”~
真的有给吓到...
然后大笑~
很不错~
很喜欢~
就因为这样~
我7点半才到titiwangsa...
刚刚好搭到7点半的bas~
大概九点才到文冬~
重杰就好啦~
直接在bas stop等妈妈来载~
我却还要走到巴杀那边等妈妈~
很暗下的咯~
几悲啊~
过后...
就懒惰打了~

2 comments:

Yee Chin said...


好迟叻
我都没那么迟
我8点才到
hehe~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hehe~
我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