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幸运的我!!!

这几天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一想到10月尾就可以去中国杭州比赛口琴,
我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怎么办???
我太开心了~
控制不到,实在是太开心了~
不知你们会不会支持我呢~
希望有人支持我给我信心啦!!!

很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耶~
老实说我实在是很幸运的咯,
我学了口琴“几十年”,
而且我才来中华两年,
就在口琴路线上遇到了很多幸运的事情,
就是跟了一个世界口琴家-张雅诰先生学口琴了,
然后又可以有机会出国比赛了,
我的运气实在是很不错耶~
妒嫉吧!?
haha~

我要飞去中国噜~
还有我要继续努力往上爬乐哦~
因为我要让我的口琴技术能够达到更高的境界~
所以,
口琴仔”~
加油!!!

3 comments:

阿宅 said...

真的很妒忌咧..
加油噢..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emily ng said...

jiay0u ehh !
jiejie support u x)

Jess Chong said...

zhao lin,i support you!
jiayou jiayou oo..
its your dream,your beatiful dream..then where my dream?? i dont know..hope you can success.can become famous,and let me see you in the tv.jiayou!=)